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月交付1937台 智己LS7拉高智己销量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4-06 08:4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4月4日,智己汽车公布智己LS7的3月交付量,而未公布智己L7的交付数据,3月智己LS7共计交付1,937台。

  官方表示,智己LS7在上市不到一个月后就如期交付,并表现出非常强劲的上升势头,上险量连续数周占位高端新能源SUV第一梯队,最大单周环比增长高达220%以上,闯进高端纯电SUV销量前三甲。

  作为智己汽车的第二款车型,智己LS7的定价比智己L7更加亲民,这款大五座SUV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万-45.98万元。30.98万元即可入手一款大五座SUV,值了。不过与此同时,整个SUV市场新车都在热卖,除了智己LS7,还有阿维塔11、小鹏G9都在往前冲。

  不管怎么说,智己LS7的上市交付,让智己汽车的销量成绩单有了起色。与此同时,智己汽车NOA Beta版高速高驾领航辅助功能已开启公测,将很快推送至智己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