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智己LS7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智己汽车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智己LS7不仅拥有科幻的造型以及智能化的车机系统,同时还搭载了诸多黑科技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在此前对于2023款智己LS7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该车在外观设计、驾乘感受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存在较多的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包括“部件开裂”、“异响”等。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入门车型配置表现可圈可点,舒适性功能存在差异

  2023款智己LS7全系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配置,并提供了多种电池规格和续航方案可选,最大限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从具体配置来看,入门车型在基础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方面表现出色,相比中高配车型仅缺失了前排中间气囊。同时,入门车型在辅助驾驶功能、灯光系统、车机系统以及空调系统等配置方面也与中高配车型保持一致水平。相比之下,入门车型主要在悬架系统和座椅功能方面表现有所欠缺。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性能参数处于领先水平,驾控优势明显

  选取目前较为热门的三款纯电中大型SUV与2023款智己LS7进行对比,车型售价以30-35万元作为参照依据。综合各项配置表现来看,2023款智己LS7的性能参数表现出色,同时续航里程也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没有问题。此外,2023款智己LS7搭载了同级别罕见的悬架高低调节和空气悬架两项配置,结合威廉姆斯团队调校的底盘系统,驾控优势明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