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mart精灵#1 2月份在华交付3,616台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3-03 10:20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3月1日,smart正式公布2023年2月交付数据。网通社从中获悉,2月1日至28日,smart精灵#1在华共交付3,616台,自去年9月23日开启交付smart已在华累计交付15,998台。此外,配备4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的新成员全新smart精灵#1 Pro配置版型即将开启预售。

  具体来看,全新smart精灵#1 Pro配置版型保留了Pro+版型亮点配置,动力上搭载4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CLTC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另外,该车沿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并且该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搭配闪电灰、深空黑两种内饰风格。

  继全球首家smart旗舰中心落地成都后,smart杭州西湖旗舰中心于2月25日在西湖之畔正式启幕。此外,拥有不同风格主题的smart旗舰中心,即将于近期在广州、上海、深圳和北京陆续落地。

  同时,smart将携手新零售伙伴加速以“用户中心,数字驱动”为核心运营理念的D2C直销代理商业网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缩短产品交付周期。截至目前,smart品牌已完成154家线下渠道网点建设,覆盖超过40座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2023年,smart将继续扩大销售、服务渠道覆盖范围。预计今年底,smart全国渠道布局累计将超200家,覆盖60余座全国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