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新增11项 欧拉芭蕾猫迎来首次OTA升级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2-23 09:48作者:石瑞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欧拉芭蕾猫迎来首次OTA升级。此次升级新增守护模式、哨兵模式、短时驻留模式、洞穴模式、冥想模式、彩蛋模式、隐私管理以及维修模式等。

  具体来看,新增的“守护模式”可在遇险时自动报警并通知紧急联系人;“哨兵模式”可随时通知车主异常状况;“短时驻留模式”在锁车状态下空调持续工作;“智驾助手”可在菜单界面【智驾助手】搜索/查看相关功能介绍。此外,欧拉芭蕾猫还升级“锁车自动升窗”,可设置锁止车门时所有车窗自动关闭。

  升级流程:

  车主查看升级许可协议,选择“同意升级许可协议”;

  选择升级方式

  1.“欧拉ORA”APP开启预约升级,打开“欧拉ORA”APP-“我的”-“我的车辆”-“车辆版本更新”-“预约升级”-“立即预约”-“选择预约时间”-“申请成功”。2、车机端预约升级,“预约升级”-“设置预约时间”-“确认预约”。3、立即升级(若无法点选可点击“查看原因”,查看解决对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