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上海车展:欧拉芭蕾猫只为女性专属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4-18 09:00作者:周洋编辑:王雨

  58汽车在欧拉展台拍摄到了一组2023款欧拉芭蕾猫实车图。欧拉芭蕾猫作为一款针对女性用户的车型,除了在车内设计适合女性用车细节外,还提供了女性专属模式和丰富的驾驶场景。新车将于在4月18日正式亮相发布。

  作为欧拉主打女性市场的标杆之作,欧拉芭蕾猫的外观绝对属于回头率爆表类型。外观细节方面,新车添加了许多独特的复古元素。比如前引擎盖部分有一个隆起,它的轮拱顶端采用了饱满圆润的设计,“马蹄形”大灯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欧洲教堂窗棂,内灯罩和装饰框采用悬浮设计,造型有机饱满。

  新车还电镀元素装饰前后杠、门把手,轮圈样式和后视镜样式,都呈现出时尚且复古的视觉体验。车身尺寸方面,欧拉芭蕾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mm,轴距达到了2750mm,更方正的长宽比也让新车看起来更俏皮可爱。

  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复古的尾灯加上宽大的镀铬装饰,呈现出非常优雅的风格。此外,ORA品牌标识下方的扰流板可以起到比较不错的点缀作用,凸显出一定的年轻化属性。

  内饰方面,可以更明显地看到个性化元素的存在,欧拉芭蕾猫采用复古+现代的设计风格,一体式悬浮式的大屏两端采用了圆形的轮廓,外加尺寸更利于女性的专属方向盘、能够完美贴合女性坐姿的窄肩座椅、圆形头枕、功能区采用钢琴造型按键,让车内看起来更协调可爱。

  动力方面,23款欧拉芭蕾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6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容量为49.92kWh和6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及500km,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作为女性汽车细分赛道的先行者,欧拉芭蕾猫一直倾听用户声音,致力解决女性用户急、忧、累、烦四大用车痛点,从产品开发到用户运营层面全面进阶,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品质需求。本次上海车展上, 23款欧拉芭蕾猫将与大家见面,在三大专属,颜值设计、女性友好、安全守护等方面全方位进阶,同时应用多项暖科技全面守护用车安全,相信将为用户群体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敬请期待18日欧拉芭蕾猫发布会。

  与此同时,2023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将于4月19号在欧拉展台宣布上市,TA不仅是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GT,也是用户与企业“为爱共创”的成果,听说整体感知上酷飒风格更突出,相信凭借欧拉对用户的深刻洞察,TA的推出将成为酷飒小姐姐们的最爱,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19日的精彩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