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P5迎来首次大版本OTA公测 全面升级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2-25 08:4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2月23日,小鹏汽车发布消息:小鹏P5迎来首次大版本OTA公测,本次大版本OTA版本号为Xmart OS 3.1.0。

  本次OTA全面升级主要包括:① 跨楼层记忆泊车上线;② 记忆路线可分享;③ 泊车过程中可沿途搜寻并泊入空闲车位。

  ① 跨楼层记忆泊车上线

  首个融合激光雷达能力的量产辅助驾驶功能——跨楼层停车场记忆泊车VPA-L,支持用户学习和使用带坡道的跨楼层泊车路线,最长记忆距离从原来的一公里升级为两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该功能的适用范围为:购买XPILOT 3.5软件及升级服务的P系列P5。

  ② 记忆路线可分享

  记忆泊车路线分享,仅需两步。

  A用户完成记忆泊车路线后,可选择分享,通过云端审核后,即可在手机端进行路线管理与分享;

  B用户在手机端下载路线到车,即可完成记忆路线的学习。

  ③ 沿途空闲车位搜寻和泊入功能

  唤醒小P寻找沿途车位,或点击页面左上角切换沿途泊入功能。

  即可在前往终点的土中搜寻空闲车位,实现停车场记忆泊车的非固定车位泊入。

  没有私家车位的地方,记忆泊车的服务也可以实现。

  同时,本次更新还带来更多功能的新智能和优化。

  更好听+更好用的小P上线,新增全新AI声音,可表达14种情绪;新增语音旋钮功能,可尝试对小P说:“你好小P,音量大大大。”

  更安全的智能辅助驾驶,NGP智能导航辅助驾驶优化,优化夜间辅助安全驾驶提示、锥桶显示体验、下匝道体验、拥堵跟车体验。

  据了解,小鹏汽车会对每款车型分别进行的OTA升级。当前,G3i公测版本号为XmartOS 2.1.0 ;P5公测版本号为XmartOS 3.1.0 ;P7公测版本号为 XmartOS 2.7.1。1月21日,小鹏P5刚刚完成2022年度第一次大版本OTA升级,Xmart OS对应版本号为2.7.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