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A8L上演精英时尚夜

来源:扬子晚报时间:2014-10-24 10:40编辑:王立银

  10月10日,“品·进化—南京朗驰苏奥奥迪A8L精英时尚夜”在南京垠坤·创意中央启幕。近百名爱好奥迪品牌的社会精英齐聚活动现场。

  活动以“品”为出发点,通过对新奥迪A8L的“品质,品味,品鉴,品极”,带给每一个客户对新奥迪A8L的全新的认识。

  真正的尊贵,不炫耀,更赢得世界仰慕。相比改款前的车型,全新奥迪A8L凭借至少10项设计上的“进化”,让外观看起来更有力量、更加干练,将奥迪品牌“少即是多”的设计哲学表达得更为彻底。现场还有代表高端生活品质的B&O音箱、红酒、雪茄提供客户鉴赏,配以米其林大厨为嘉宾现场制作“分子料理”以及原创高端定制服装秀,烘托整场活动更加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