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14年“报复性投放” 广汽本田强势回归

来源:中国经营报时间:2013-12-16 08:56编辑:张楠

  告别了过往几年的过度保守,广汽本田正在努力调整方向。

  日前,据来自广汽本田的消息称,2014年,广汽本田将要导入4款新车型:新飞度、新奥德赛、新歌诗图和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与此同时,广汽本田2014年的目标销量将超过50万辆,保持超过30%的增长。

  实际上,这也是继2013年新雅阁、凌派、新理念三款新车型之后,广汽本田在产品层面的又一次“报复性投放”。一年时间内4款新车上市,这在广汽本田过去15年在华发展历史中绝无仅有。醒悟过来的广汽本田,能否依托快节奏的产品投放迎来在市场上的强势回归?

    导入提速

  日前,本田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了名为ConceptV的小型SUV概念车。而据《中国经营报》记者了解,这款SUV车型将于明年在广汽本田实施国产。 加上搭载本田新型发动机技术的新飞度,外观有较大改观的新奥德赛以及新款歌诗图,明年广汽本田将迎来在车型上的新“四剑客”。

  “此前五六年广汽本田没有新的车型推出,严重滞后了广本的发展。从去年开始,股东双方已经对广本未来的发展,甚至包括我们产品线的规划都达到了一个共识,广本也制定了到2020年的产品规划,就是快速、低价导入产品。”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而据记者从广汽本田内部了解到,除上述4款新车型之外,广汽本田还将于明年3月份推出雅阁2.4LX、2.0LX两个版本的改款车型,同时在外观方面还将作出相应的改善和调整。

  “先期上市的雅阁主攻2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以避免新雅阁一上市就陷入此前日系低价竞争的泥沼。而LX版本的推出将使现有的九代雅阁逐步切入20万元以内的市场区间,也会使新雅阁在市场层面的价格形象逐步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一位广汽本田内部人士表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