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天籁推动 日产五月美国销量增长24.7%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3-06-08 11:01编辑:牛钢

  据美国autoevolution 6月3日消息,五月份,在Altima(美版天籁)轿车、探路者以及Rogue SUV等车型需求的拉动下,日产美国销量达到了114,457辆,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长24.7%。

  其中,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五月销量有所滑坡,但日产部门销量增长31.2%。日产聆风电动车五月销量为2138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19.2%,该月(2013年5月)也是日产聆风整体销量第二好的月份。

  新款探路者SUV已登记的订购量为9340辆,几乎为去年的四倍。2013年迄今为止,该车的销量同比增长202%。

  日产公司美洲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Jose Munoz表示,“我们正致力于在近15个月内推出五款全新销量最好的日产车型,日产Altima、探路者以及日产森特拉(Sentra)为首先推出的三款车,且其五月整体销量增长了64.6%,这一良好势头也体现了我们推出的新款车无论从创新、风格、整车价值来说都迎合了买家的需求。”

  按上文提到的,今年五月英菲尼迪销量有所滑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5.4%。其主要原因是:即将上市的英菲尼迪Q50将取代英菲尼迪M车型(英菲尼迪最畅销的单一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