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当新能源车与燃油车“同价”,您会如何选择? (单选)

  • 发起时间:2024年2月21日 16:19
  • 已投票数:74
  • 截止时间:2025年2月21日 16:00

  比亚迪在2024年开局就甩出“王炸”,比亚迪秦PLUS和驱逐舰05两款车型同步推出“荣耀版”,售价均为7.98万元,并喊出“电比油低”的口号,直接将新能源车与燃油车推到了对立面上。据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云飞介绍,比亚迪之所以能将这两款车型价格下探至8万元以下,得益于比亚迪规模化效应及全产业链优势。一石激起千层浪,紧随比亚迪的脚步,长安启源、上汽通用五菱也迅速加入了这场“价格之争”。面对着新能源车极具冲击力的降价攻势,传统燃油车方面也没有被动挨打,北京现代率先发起反击,宣布全新伊兰特售价7.58万元起,并强调“油比电强”。

  一时间,国内汽车市场弥漫着“开年即决战”的氛围,可见在市场化竞争过程中,新能源车与燃油车的市场争夺战已到了关键时刻。随着价格来到同一水平线, 两者分庭抗礼的局面正在悄然形成。那么,面对几乎已经被抹平的价格差,您在购车时更倾向于新能源车还是燃油车?

倾向新能源车,智能化配置多,用车成本也低:14 (18.9%)
倾向新能源车,但前提是补能效率要有保障:5 (6.8%)
倾向燃油车,没有里程焦虑,保值率更高:47 (63.5%)
倾向燃油车,但前提是要与新能源车有同等路权:8 (10.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