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同为8155芯片,体验各不同?对此您怎么看 (单选)

  • 发起时间:2023年4月24日 9:00
  • 已投票数:27
  • 截止时间:2024年4月25日 8:00

  如今,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车机系统是否搭载这颗芯片,成为不少车企宣传产品时的核心卖点之一,俨然已变成车企的一块 “金字招牌”。作为骁龙855的“车载版本”,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实力不俗,其采用7nm制程工艺,CPU为1+3+4的8核设计,参数方面确实颇为亮眼。

  不过,对于电子产品来说,硬件和软件的匹配非常重要,对于产品的性能将产生直接影响,手机如此,车机系统亦是如此。因此,即便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车型,车机系统的实际体验也并非完全一致,有的车机系统使用体验不错,有的则相对较差。此前曾有部分车主向车质网反馈,自己的车辆升级了8155芯片后,依旧会出现车机系统卡顿和死机的情况,交互体验感较差。众所周知,高通骁龙8155芯片价格不菲,车企的这部分支出最终还是要由消费者买单,但是强悍的硬件性能与理想中的交互体验却并非成正比,对此您怎么看?

软件优化不到位,硬件实力得不到充分发挥:16 (53.3%)
提升车机使用体验,车企应注重软硬件一起抓:9 (30%)
都是营销噱头,对消费者产生错误引导:1 (3.3%)
不在乎硬件配置,实际体验才最重要:4 (13.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