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火出圈的ChatGPT要与汽车结合?对此您怎么看? (单选)

  • 发起时间:2023年2月24日 18:27
  • 已投票数:11
  • 截止时间:2024年2月24日 18:00

  去年11月,ChatGPT横空出世,短短几个月就成为现象级应用软件。有很多人认为能写文章、写代码,甚至可以解决实际问题的智能AI,入局汽车领域是迟早的事。实际上,ChatGPT只是一个大规模预训练语言模型,现阶段它的应用就是借助数据的训练和学习,提升AI人机语言交互的体验。

  不过,目前国内以百度为首的科技公司已经在着手将ChatGPT与汽车相结合,比如百度即将内测的生成式对话产品“文心一言”,已经有不少车企宣布将引入;长城汽车孵化的自动驾驶公司毫末智行也宣称将推出首个自动驾驶认知大模型DriveGPT,相当于自动驾驶领域的“ChatGPT”。国内科技企业的动作频频,描绘出ChatGPT与汽车相结合的种种可能。那么,未来ChatGPT与汽车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能否为汽车智能化发展赋能,对此你有何看法?

看好!将车内语音交互赋予情感,跟真人聊天一样:5 (45.5%)
看好!但需要升级软硬件水平,导致购车成本增加:1 (9.1%)
不看好!汽车所需功能简单,加入ChatGPT大材小用:3 (27.3%)
对于ChatGPT还不太了解,暂时保持观望:2 (18.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