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3款长安Lumin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4-03-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长安Lumin是一款精致可爱的微型电动车,基于全新的EPA0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三门四座设计。外观设计无疑是这款车型的最大亮点之一,车头造型比较清爽简洁,尤其是“睡眼惺忪”的朦胧感大灯更是极具辨识度,视觉效果憨态可掬中还带有一丝小俏皮,显得十分乖巧可爱。在此前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受访车主对2023款长安Lumin在外观设计、使用成本以及加速能力等方面给予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充电故障问题稍多。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除续航表现外并无差异

  2023款长安Lumin仅提供两款配置可选,由于只是入门级纯电动微型车,因此配置表现确实非常一般,并无任何亮点可言。相比之下,价格更高的蜜沁款只是换装了容量更大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能力强于香沁款。除此之外,两款车型的配置表现完全一致。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并无亮眼表现

  对比同级竞品,2023款长安Lumin的配置表现并无任何亮眼之处,由于产品定位不高,加之价格又十分便宜,所以倒也能理解。硬要找的话,可能也就是中控屏尺寸略微优于同级竞品,但也仅此而已了。205km的续航表现中规中矩,竞品车型也基本都是这个水平,能够满足短途代步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