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科技武装自己 试驾2023款智己LS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08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智己汽车的首款产品L7凭借优雅的造型和众多黑科技的加持,令自身实力不容小觑。随后,智己汽车又将目光转向SUV市场,推出了智己LS7。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并且在用料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较智己L7进一步提升,在同级别车型里优势明显。那么,用诸多黑科技武装到“牙齿”的智己LS7究竟表现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运动且不失优雅

  2023款智己LS7前脸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前格栅以及内凹的保险杠,在光影下很有立体感。此外,醒目的品牌标识也很有视觉冲击力。车辆侧面整体造型饱满,门板下方的分段式线条也提升了些许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智己LS7的风阻系数仅为0.268Cd。

  车辆尾部造型同样出色,黑色车顶平滑过渡到后风挡,搭配车顶处的镂空扰流板以及造型独特的尾部扩散器,更显得有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造型细长,整体走向也跟随车身线条进行起伏,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在细节上,2023款智己LS7做得同样出色。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且灯腔内采用了LED灯带勾勒,搭配保险两侧不规则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时尚元素也都悉数上车。另外,该车车头较为低矮,加之面积超大的前风挡,能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前方视野。22英寸超大的双色轮圈造型出众,搭配醒目的橘红色Brembo四活塞刹车卡钳,很有性能感。在轮胎方面,与其搭配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 EV系列,该轮胎有着出色的抓地能力和耐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