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9年8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9-19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据乘联会提供的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9年8月国内SUV车型销量为705,714辆,环比上涨9.5%,同比则微降1.8%。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SUV的有效投诉2,954宗,同比依旧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势头,较去年同期上涨17.5%。

  8月,“车身生锈”和“发动机异响”问题投诉量有所上涨,其中“发动机异响”问题投诉较7月份上涨21.7%,跃升至故障问题排行的第三位。此外,“车身共振”问题投诉虽环比出现下降,但投诉量仍处于百宗以上的高位。去除投诉人自愿申请撤诉的信息后,2019年8月TOP30 SUV销量投诉量排名如下:

  数据看点:

  1、销量破万 宋PRO初具黑马潜质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第三款车型,比亚迪宋自2015年上市以来市场表现稳定,虽不如同门师兄秦和唐名气大,但销量也时常月销破万。经过几年的发展,比亚迪宋已形成了自己的车型序列,包括宋和宋MAX两款车型。今年7月,比亚迪正式推出了全新车型宋PRO,为“宋”的产品序列再添一员大将。尽管上市时间较短,但宋PRO已经展现出非凡的实力,上市第二个月便月销破万,显现出冲高的势头。从车型本身来看,宋PRO基于和秦PRO相同的BNA平台打造,提供三种动力组合,产品力较宋有了较大提升,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由于新车上市时间较短,后续的销量表现能否一路长虹还有待观察,不过就宋PRO展现出的产品实力来看,已初步具备“黑马”潜质,未来或有望成为比亚迪新的销量增长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