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吉利博瑞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6-22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吉利博瑞作为吉利迈向高端车阵营的主打车型,此次发售了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分别有1.8T、2.4L、3.5L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为不同动力需求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同时每一款车的配置都较为丰富,丝毫不亚于市场上在售的合资车型,同时在外观设计与内饰做工上,吉利都达到了自主品牌的新高度,并且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深受消费者好评。而极佳的乘用舒适性表现与C-NCAP五星碰撞标准让吉利博瑞无论是在商用还是家用车领域都难逢敌手。但不可置否的是,作为一款高端车型,虽然售价亲民但保养价格还是高出预期。此外,有少数消费者反馈购车之初厂家所承诺的优惠并未兑现。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车型多样化 配置丰富

  2015款吉利博瑞提供了三种动力总计7款车型。无论你是增压控还是自吸的拥趸,甚至钟爱大排量,博瑞总能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高配车型中,结合售价来看博瑞的配置在中型车领域竞争力明显,全景电动天窗、LED大灯成为最亮眼的配置。而3.5L旗舰车型的配置更是可以用逆天来形容,后排独立空调、方向盘电动调节记忆、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及自动泊车等功能,足以媲美时下热销的豪华车。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价格优势明显

  与竞品车型相比,2015款吉利博瑞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价格上,我们选定15万左右的同级别车型进行对比后,发现博瑞的性价比很高。2850mm的轴距表现定位为中型车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谦虚,18寸的“大脚”与LED大灯更是显得独树一帜,以完全碾压的姿态驰骋疆场,而3.5L的旗舰版车型更是难在自主品牌阵营中寻觅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