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8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9-14 07:14作者:甄彦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8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乘用车销售回暖,环比呈较快增长,但同比依然下降。其中,轿车销售为76.16万辆,环比增长10.59%,同比下降16.39%。而同期车质网接到车主针对轿车的有效投诉1974宗,环比增长0.7%,而同比数据则下降了21%。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月轿车销量前30强中,并未出现7月销量冠军一汽丰田卡罗拉的身影,究竟是销量大幅下滑还是另有隐情值得探究。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各车企一定会各显神通,力争抓住今年最后的时机,销量榜一定也会常常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数据看点:

  英朗销量“报复式”增长 夺得榜首

  本月,别克英朗的销量呈“报复式”增长,一举夺得轿车TOP30的销量桂冠,首次突破30000辆大关,环比增幅高达74%。实际上,丰田、大众与通用的销量之争历史悠久,由于2015年销量下降较为严重,各大车企纷纷采取官降的方式吸引消费者,其中上海通用官降幅度最大。2015年3月全新别克英朗上市,官方指导价相比老款车型下调2万元左右,而部分经销商在此基础上又纷纷跳水,店内优惠幅度已达万元,消费者没有理由拒绝如此大的诱惑。而从投诉来看,老款车型中出现的发动机抖动、熄火等问题,目前在2015款车型中较少涉及,只有1宗,希望质量能像销量一样有质的飞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