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43款主流SUV可靠性调查报告之本田CR-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10-17 15:4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百车故障率:143

  总排名:9

  10万-25万价格区间排名:3

  车主评分:87

  最容易出现的问题:1、出厂时没装后防撞钢梁  2、异响  3、缺失防盗系统

  经过数据分析,东风本田CR-V的百车故障率(PP100)为143,这一数值分别低于CR-V所在价格区间车型的PP100平均值198,以及所有车型PP100的平均值225。在全部43款SUV的PP100排名中,CR-V的排名是第九;在10万~25万元价格区间内,其PP100的排名为第三位。车主对其的满意度评价为87分。

  CR-V的8大系统PP100分别为,车身外部31、车内部及内饰11、电子设备及附件20、温控系统9、发动机22、刹车系统19、传动系统15、转向及操控系统 16。因车主反映CR-V国产后未加装后防撞钢梁,因此“车身外部”PP100的值相对偏大。

  在10万~25万元价格区间,CR-V在上述8个系统中的PP100在同价格区间的排名分别为第七、第三、第九、第二、第六、第七、第四、第六。CR-V的“车内部及内饰”和“温控系统”在此次调查中的表现良好,均进入了同价格区间车型分项排名的前三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