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2款奇瑞艾瑞泽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5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驾乘感受:动力与舒适性表现相对均衡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看重“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的车主占比相对较高,符合2022款奇瑞艾瑞泽8紧凑型家用轿车的定位。

  先期上市的2022款奇瑞艾瑞泽8全系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参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表现抢眼。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兼顾换挡速度与燃油经济性。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2款奇瑞艾瑞泽8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绝大多数车主对于“加速性能”和“舒适性”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车主表示“静音性”方面有待提高。

  在2022款奇瑞艾瑞泽8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高,达到了52.9%,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3.7%,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1.6%,还有11.8%的受访车主明确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