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长安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二、车型基本面:内/外设计出彩

  2020款长安逸动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更加运动化的设计风格,使其成功摆脱了中庸的形象。同时,这套家族式设计风格套用在紧凑型的长安逸动身上,更能烘托出极强的运动特质,夸张的设计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不忘。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47.5%的车主表示是被2020款长安逸动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另外还有31.2%的车主对于逸动丰富的车身颜色感到满意。

  而在针对2020款逸动内部情况的调查中,有34.3%的车主认为2020款长安逸动在“内饰布局”方面表现出色。长安逸动内饰布局和颜色搭配均与长安CS75 PLUS相近。时下流行的双联屏加上悬浮式设计,大大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高光黑色+灰色仿木纹装饰的运用,加之黑红双色拼接的内饰配色,在视觉上营造出完全不输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高级感。另外在“人性化设计”方面,也得到了不少车主的肯定,长安inCall智能交互系统界面较为简洁,以显示日常主要功能为主,如导航、音乐以及蓝牙连接等信息。

  总体来看,2020款长安逸动外部和内部的综合表现达到了车主的预期,分别有6.2%和54.6%的车主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占比之和超过了六成,而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为5.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