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长安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三、驾乘感受:动力表现令人满意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57.5%的车主表示更加兼顾驾驶和乘坐感受,侧面也说明了车主在选购逸动时比较看重它的均衡性。另外还有27.3%的车主比较看重驾驶感受,毕竟长安逸动的购车人群大多为年轻消费者,对动力有一定需求。

  2020款长安逸动PLUS基于蓝鲸NE模块化平台打造,搭载1.6L和1.4T“蓝鲸”系列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递效率高达94.3%,车辆起步与加速都十分轻快,油门无需过半就能有不错的加速力,动力输出较为线性,符合家用车的特点。悬架方面则采用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整体调校不出意外地偏向舒适,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行驶舒适性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2020款长安逸动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加速性能”、“功能性”、“舒适性”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静音性”有待提高。

  在2020款长安逸动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大部分接受调查的车主给出了 “满意”评价,其占比为57.6,而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36.3%,仅有6.1%的车主表示“不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