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长安逸动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五、质量可靠性:影音系统故障问题相对较多

  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接收到的103份有效问卷中,有47份问卷显示车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质量问题,占比四成。

  在这些出现非人为故障的车辆中,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1000-3000公里以内的占比最高,为30.6%。而对于首次出现故障时间段的调查结果显示,有42.8%的车主表示车辆在购车1-3个月内便出现了故障。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车身附件及电器和变速器出现非人为故障的占比相对较高,这也体现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调查结果中。经调查发现,车主对于2020款长安逸动的抱怨大多体现在车身附件及电器和变速箱方面。

  尽管部分车主对于2020款长安逸动的一些故障问题有所抱怨,但大部分参与调查的车主对于其质量可靠性依然给出较为客观的评价。其中,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多,为48.5%;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27.3%;认为“不满意”的车主占比为24.2%;综合来看,口碑情况较为良好,说明2020款长安逸动的质量表现基本达到了消费者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