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吉利新帝豪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05 08:0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质量细节问题多发 获三星半认可

  102辆车中,有39辆已经出现非人为因素故障或质量问题,选择送检的近4成。质量问题涉及范围较广,既有发动机、转向、传动及刹车系统,又有车身外部、电子设备、车内部及内饰等,其中以异响问题为多(见舒适性板块所述),其次涉及较多的还有车漆薄、车体容易生锈、变速箱故障灯亮、 发动机抖动、 倒挡难挂等(汽车质量网近期接到的有关新帝豪的49例投诉也大体反映了以上问题)。因此,在调查中有车主吐槽称,帝豪虽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总是免不了这样那样一些烦心的小毛病。

  从首次故障里程来看,新帝豪也存在短期可靠性有待提升的问题。调查显示,500公里以内及500~1000公里出故障的车辆分别占到了25.64%和20.51%,几近出故障车辆的一半。所以,综合以上表现,在“可靠性总评”一项,给予新帝豪“好”和“非常好”评价的车主只有不到六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