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顶配不到10万的第4代帝豪到底有多香?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1-29 09:25作者:刘畅编辑:王雨

  初次见到第4代帝豪,就能感受到与上一代相比的巨大提升。车身虽然短小,但整辆车造型和细节都显得十分挺括精神。前脸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通过格栅可以一眼看出这是一辆吉利,整体也颇有几分星瑞的气质。全新的三段式LED日行灯炯炯有神,英气十足。

  超越同级的豪华内饰

  拉开车门,第4代帝豪的内饰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游艇蓝和白色双拼设计,不像是这个价位应该存在的,充满豪华感。白色坐垫和靠背上的打孔也并不是整齐排布,很有设计感。

  蓝色部分采用一种非常光滑的麂皮设计,配合白色缝线令高级感拉满。

  坐上驾驶座,映入眼帘的是简洁的而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副驾驶饰板贯穿两个空调出风口,造型统一。

  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几乎和大哥星瑞一模一样,可以控制定速巡航、切换歌曲、调节音量、接打电话4个操作,剩下的均为空按键,平台化和模块化造车战略的共用零件可以使得造车成本进一步降低,给消费者更实惠的价格。虽然是个减配版方向盘,但做工却毫不含糊,每个按钮的触发和回弹力度都非常平均且恰到好处,没有任何的松垮和拖沓。10.25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造型也十分简洁,车机除了常规的导航娱乐功能,还能控制智能家居,顾及了行驶之外的家用便利性。

  内部收纳空间的设计也有帝豪的诸多巧思。车门板的置杯架能容纳直径9厘米的保温壶,中央扶手箱也采用了可拆卸的灵活组合设计,中控屏下方的双层置物架也能让手机和钥匙钱包分开存放,拿取更方便。

  后排座椅和前排采用了统一的拼色打孔皮配置,并支持46放倒,相比整排放倒提升了很大的便利。在前排1米8乘客的标准坐姿下,我坐在后排仍有两拳的腿部空间,这对于一辆A级轿车来说也算是不错的。第4代帝豪还搭载了后排智能监测系统,避免孩童宠物被遗忘在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