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华晨宝马3系L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2-22 05:00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油耗是优势 保养支出不低

  此次参与调查的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均为2.0T车型,均使用97号(北京95号)汽油,百公里平均油耗集中在10~12L,占比超7成,其余车辆百公里油耗在8~10L。对此,72.45%车主在“最满意的项目”中选择了油耗,且仅有1成多车主对此不太满意,可见3系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多数车主的认可。

  保养支出方面,车主均选择在4S店保养和维修车辆。次均花费800元以上的车辆占到70.41%,其余车辆保养的次均花费也在600~800元。近6成车主认为这些费用偏高,4成多感觉中规中矩。应该说结合2014款华晨宝马3系Li的保养费用,即便车主已经入手,但多数都认为后期保养费用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