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24 08: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细节问题待完善

  参与调查的110辆车中,有18辆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问题,但61.11%的车辆没有维修,说明一些故障属于非失效性问题。这些故障主要涉及“车内部及内饰”(33.33%)、“车身外部”(16.67%)及“发动机”(22.22%)等。

  “车内部及内饰”方面,中控台异响反映较多,其次是隔音不理想;“车身外部”问题主要涉及车漆薄、软导致的漆面开裂,车体密封不好导致灰尘大等;而发动机问题,主要是发动机噪音明显,且个别车辆有渗油情况(这一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案例中也有涉及)。

  综观这些问题多涉及细节,对车辆的可靠性没有直接影响。所以,在“质量可靠性总评”中,有19.09%及51.82%的车主认为“非常好”和“好”,不过认为“一般”和“差”的车主占了也近3成。就此次调查而言,厂家还是应该处理好细节问题,防微杜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