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24 08: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养车

  油耗理想 养车不贵

  与雅力士相比,致炫采用丰田带有双VVT-i技术的最新NR系列发动机,有1.3L和1.5L两种排量,再辅以提高压缩比和降低零件摩擦技术以降低油耗,所以尽管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能达到官方5.5~5.7L的不多,但油耗控制在8L以内的车主却高达91.82%,所以在“最满意的地方”一项调查中,选择“油耗”的占82.73%,而在“最不满意的地方”一项中,没有车主选择“油耗”。

  在维修/保养的场所选择上,绝大多数车主去4S店,只有个别车主去了快修店。与之相关的维修费用方面,花费在400元以内的占73.64%,其余的则在400~600元,近7成车主能接受维保费用,感觉“非常高” 的只有5.4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