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致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24 08:16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舒适性

  没有弱项 空间更优

  作为雅力士的换代产品,致炫全面超越老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15、1700、1495(mm),轴距2550mm,相比老款雅力士车长增加了200mm,轴距加长了90mm,后座乘客的膝部空间以及后备厢空间有所加大。在对体现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和音响4方面的调查中,有近9成(89.09%)车主认可驾乘空间。有的车主称,选致炫就是冲着它超越同级,比肩A级的空间来的,日常上班、闲时带家人出游等可以兼顾了。此外,对音响、座椅及空调的满意度尽管低于空间,但也都比较理想,分别为75.45%、62.73%和71.82%。

  在异响异味方面,有个别车主反映中控台有异响(占8.18%),反映新车有异味的占17.27%,因而,相比较而言,致炫在两异表现上较好。所以,在舒适度总评中,认为“非常好”和“好”的分别为13.64%和70.0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