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维修返点不兑现 维修质量差

  • 投诉编号:【1159470】
  • 投诉时间: 2024-04-12 14:48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19款 2.9T Panamera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于2023年12月5日发生交通事故,车辆前面部位受损,然后找到保时捷中心4S店维修本人车辆,跟该4S店工作人员确定了10个点的维修返点,维修返点10%是车辆更换材料加上人工全部金额的10%,当时该工作人员允以承诺是下个月15号到账,理应2024年1月15号到账,现在2024年3月29日还未到账维修返点。车辆在1月初维修好,其次在取车后三天时间内,发现左前大灯缝隙很大,后续我本人在2024年2月5号在深圳找了家修理厂,拆下前保险杠发现左前大灯支架断裂,导致左前大灯缝隙大。因为此次事故是前面事故,是导致左前支架断裂主要原因,但是该4S店维修人员没有发现也没有更换,也有可能申报了该材料,但是没有更换。希望部门如何处理。其他诉求,立即按当时约定返还维修费用的10%,因左前大灯支架断裂,没有发现也没有更换,工作人员疏忽,再追加维修费用5%返点,总共15%返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