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Panamera空调伺服电机故障

  • 投诉编号:【935948】
  • 投诉时间: 2023-06-10 13:51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Panamera
  • 投诉车型: 2019款 2.9T Panamera

投诉内容

今年2月13日偶发空调不出风,时好时坏,当时公里数显示35524公里,当日在江苏常州保时捷中心检查了一下,处理方式用电脑刷了一下机,过了一段时间又出现了,因为5月份车子开到了湖南娄底,娄底当地没有保时捷中心,6月8日下午17.30分左右到长沙保时捷中心检查,前台接待人员表示超出保修时间1个多月了,不给保修,需要自费,如果只先检查问题原因就要出1500元左右的检测费,至于常州保时捷中心当初没有搞好的问题,需要我们自己开去常州保时捷中心找他们处理,跟他们无关,此车辆全程在4S店正常保养,目前车辆行驶42000公里,购车时间刚好3年零1个多月。空调不出风的原因是伺服电机需要更换,经过了解后才得知是19款帕拉梅拉车辆的通病,很多车都会出现这个问题,而且维修的话需要拆掉方向盘个中控台和的变数器上挂挡柄以及整个仪表台,简直不忍直视,惨不忍睹,这么严重的问题,厂家应该召回处理,或许延长此类问题的质保时间。以上提供了空调故障码和全程4s店保养记录图片,以及今年2月13日在保时捷中心处理空调问题的进厂记录,请领导帮忙处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