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3经销商粗心大意导致自费往返

  • 投诉编号:【1159069】
  • 投诉时间: 2024-04-11 20: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21款 A3L Limousine 35 TFSI 时尚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本人2022年5月15日从济南槐荫区出发到青岛奥迪汽车销售公司,因为质保期内店内安装的氛围灯坏掉了,去之前已和店里工作人员协商好时间,到店后却通知我货不对版发错货,从济南到青岛4个小时路程耍我玩呢?高速费和油费来回700元,有ETC记录作证。同德任何赔偿方式从未向我提及,让我回去说过几天换好货后给我发到济南去,在济南安装就可以。第二次可以不用到店安装,那为什么第一次必须要到店安装?明明是店员的工作失误这笔路费我没有理由承担。我要求赔偿报销济南青岛来回两趟的高速费和油费700元,投诉该4S后,4S店人员来电态度恶劣。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