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4S店隐瞒保险理赔金额

  • 投诉编号:【1156478】
  • 投诉时间: 2024-04-07 20:48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卡罗拉
  • 投诉车型: 2023款 1.2T 先锋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23年7月30号因车辆停放进水送到店内维修,期间店内告知维修过程中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和变速箱油,车辆维修完毕使用到现在车辆提示保养到期,倒退保养里程发现和事故维修里程不匹配,于是查询丰田APP上维保记录,发现记录中并没有为车辆进行机油和变速箱油保养更换,同时维修记录中出现更换保险杠下体零件,此配件和事故进水毫无关联性,进一步查询保险公司定损金额,发现保险公司打款25000元,但店内实际维修费用结算金额只有19456(包含保险杠下体),从以上证据可判断出经销商存在严重欺诈消费者行为,收取保险公司为用户支付的维修费后并没有为用户进行相应的维修!在此希望主机厂能够对经销商进行相应考核监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建议与经销店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