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Q2L高速行驶途中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1155603】
  • 投诉时间: 2024-04-06 13:51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2L
  • 投诉车型: 2020款 35TFSI 时尚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24年4/4日,11点在子延高速行驶时车辆屏幕显示EPC故障,发动机信号灯亮,然后车辆突然抖动,紧急之下踩刹车停在应急车道中,打4S电话联系售后描述情况,和4S店维修师傅视频,师傅说把车熄火,等几分钟重启,等了大概10来分钟,重启之后还是抖动,让我把车挂P挡,踩油门给师傅看视频显示器转速咋样,然后让我挂D挡,踩油门时抖动向前,车辆自己又倒回来,赶快挂P挡,车停好人撤离在安全区域,跟师傅沟通怎么弄,回复我他们没有高速救援资质,让我直接联系高速救援电话,11.14分打了12122电话联系拖车,把车辆拖在4S店,拖车费搞价到970元,经过4S店仪器检测第三缸出现了问题,肉眼看不到,跟我沟通得拆发动机,我全程在4S店保养,才跑3万多公里的车拆卸发动机后续有问题咋办,而且不能接受让我承担费用,未与4S店协商一致,车辆扔在了4S店。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我们已在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目前正在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