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UNI-Z 4S店承诺不兑现 未按约定交车

  • 投诉编号:【1155560】
  • 投诉时间: 2024-04-06 12:21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UNI-Z
  • 投诉车型: 2024款 蓝鲸智电iDD 125km 卓越型

投诉内容

2024年4月4日,去宁夏4S店买车付过定金,因为全款买车选择了他们店里的旧车置换。四月五号,销售员小王多次打电话说有现车,当天可以提车,让我把旧车卖掉。我也确认过销售员小王多次,是否当天可以提车,他都回答说没问题,付完款就可以提走。然而,我旧车当天中午卖掉之后,拿钱去宁夏银川店买车,所有手续办好,却告诉我没有车,让我等十几天。多次沟通无果,经理说要么我退定金,要么就选其他车。无奈报警,警察全程录像记录,工作人员不承认是他们的失误导致我的损失。因为我提前确认过他们好多次有没有现车,可不可以提车,销售都回答可以,没有问题。现在导致我旧车卖掉,新车买不上,十几天出行工作都成问题。诉求内容:赔偿损失,退赔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