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领睿新车降价 无终身免费保养

  • 投诉编号:【1155093】
  • 投诉时间: 2024-04-05 10:53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领睿
  • 投诉车型: 2022款 EcoBoost 170 尊领型

投诉内容

车子频繁出现质量问题,先是后备箱坏了,然后无法启动未修好,这次又反复无法启动。作为新车2022.4.1号刚上市,4.6号就买了第一批车主,未享受到终身免费保养,当时有这活动,价格无优惠,现在降价3-4万,车子还出现质量问题,在此向江铃福特提出严肃投诉。近期江铃福特不断降价的行为,对我们老车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我们在购买车辆时,是基于当时的价格和市场情况做出的决策,销售承诺不会降多少,但现在价格的持续下降,让我们的车辆价值大幅缩水。作为老车主,我们对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一情况无疑让我们感到失望和受到不公平对待。我们要求江铃福特能够重视我们的诉求,给出合理的补偿方案,以弥补我们的经济损失。并尽快给出解决方案,以维护我们老车主的合法权益,并补偿终身免费保养。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