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4L大灯下雨天进水非常明显

  • 投诉编号:【1154888】
  • 投诉时间: 2024-04-04 18:4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0 TFSI 豪华动感型

投诉内容

刚买来没怎么注意灯,去年有一次雨天停好车,突然发现大灯里面有水,让朋友看过,说新车怎么会有这种问题,当时有水我直接去找了4s店,店里工作人员也看到是很多水,把大灯拆开了,给里面水吹干了,也没有说出个为什么会进水,当时承诺我下次再出现这种问题会给我换新的,结果又出现进水,我去找他们,他们就各种推脱不解决问题,态度也很差,服务也差,我很气愤,我严重怀疑我买的新车你们给我的是旧车,一下雨就会有水,我又去找他们,他们态度很差,也不作为,就说是正常的糊弄我,因为我跟我同事差不多一起买的车,一个型号的,她的一点水都没有,我非常不爽,我要解决你们给我一个说法,是换新的还是怎么样,我要求给我这个问题解决掉。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