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特斯拉MODEL 3延保期间底盘异响不保修

  • 投诉编号:【1154680】
  • 投诉时间: 2024-04-04 11:42
  • 投诉品牌: 特斯拉(进口)
  • 投诉车系: Model 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9款 长续航 后驱版

投诉内容

底盘拉杆损坏,导致车辆行驶异响严重、车辆跑偏,去售后以延保服务不包括底盘橡胶件的”老化、开裂”为由进行拒绝保修。实际上这不是简单的老化或者开裂,这是严重的拉杆质量问题,拉杆上的橡胶连接件“脱落”“强度不够”导致。车辆带有延保服务,延保服务期间发现4个门把手的同一位置出现拉手与拉手框不正常摩擦,经查是拉手工艺问题,精度不够,拉手底部中间位置与拉手框间隙不够,导致每次开门都与拉手框存在摩擦,现在已经有1个拉手的镀铬层与拉手框摩擦导致脱落,其他3个门把手出现异常磨损边缘开裂,去售后被告知延保服务不包括门把手。

投诉回复

特斯拉(进口)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