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L8车门防夹功能失效 续航虚标 降价

  • 投诉编号:【1151083】
  • 投诉时间: 2024-03-29 14:13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L8
  • 投诉车型: 2023款 Pro

投诉内容

1.电吸门在关门时孩子的手指被夹,出于没有照看好孩子,我们很自责并没有找到理想的官方售后及其他人员沟通此事,此问题怎么解决,我不要求赔偿,我要求给一个合理的解释。2.车辆的哨兵模式失效或根本没有录像,在小区内车门被人碰了一个小坑,车门都有变形,报警110以后,由于小区监控盲区寻找无果,自费维修了此次损失部位,为什么再高耗电的哨兵模式下,这种近距离的接触,没有录入哨兵影像中,我的损失谁来买单,请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3.充电98%续航178KM,而我的平均充电使用率不到100公里就会低于20%,电瓶是否存在漏电或者更多电能输出的地方,这无疑增加了我的用车费用成本和时间成本,如何解决,整改措施在哪里?4.上传的视频中最后几秒,原地打方向异响,目前还未出现比较严重的异响,暂时可以接受,我保留该问题的追溯。5.行驶中突然自动急刹车,而且身边并未出现在我直行范围内的障碍物,心脏病差点吓出来,此问题你们如何避免和解决,请给一个方案。6.2023年9月份买车经历了换代的2024款新款,又经历了新款大降价,而且对2024款L系列年初原价购买的车主进行了相应的补偿,那我们2023款的车主就连个降价的消息都要被屏蔽,何来公平可言,何来老车主复购可言,我要求理想官方在一个周内,给一个满意的合理的答复以上问题,是用车半年中非常不好的体验,希望贵网站及时跟进处理,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