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LUS乱收服务费 价格多次大降价

  • 投诉编号:【1150865】
  • 投诉时间: 2024-03-29 10:2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LUS
  • 投诉车型: 2021款 DM-i 120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作为一名比亚迪秦车主,于2022年9月购入了这款我深爱的座驾。然而,时隔不到半年,比亚迪官方发出消息,比亚迪秦价格大幅跳水!这对于我们这些忠诚的老车主来说,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在降价前购入的车主,都是比亚迪品牌的支持者和信赖者。而现如今,我们的投资在短短时间内大幅缩水,这种感受无人能懂。希望比亚迪官方能正视这一问题,给予回应,并给予老车主应有的补偿和尊重。这不仅关系到我们老车主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比亚迪品牌的信誉和长远发展。为什么比亚迪会选择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对比亚迪秦进行如此大幅度的降价?这是否意味着产品在质量、性能或市场定位上存在问题?希望比亚迪能够坦诚面对这些问题,给出合理的解释。作为消费者,我们有权维护自己的权益。作为比亚迪的老车主,我们更期待品牌能够给予我们应有的尊重和关怀。希望比亚迪官方正视这一问题,尽快给出合理的补偿方案,以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和品牌的良好形象。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