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威燃油模块故障 售后不予保修

  • 投诉编号:【1150121】
  • 投诉时间: 2024-03-28 11:39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威
  • 投诉车型: 2023款 昂科威S 652T 两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5月14日与临沧4S店签订了《汽车销售合同》,本人用车10个月时间,该辆2023款别克昂科威S两驱豪华版燃油车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先后修理3次,且售后服务态度差,零件损坏售后不予更换,特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实名举报。具体车辆故障如下:第一次故障情况:2023年6月21日购车不到1个月时间,车辆仅行驶了384公里,就出现了故障灯报警(提示:维护保养充电系统、车辆可能停止运转),售后派技术人员进行了检查,要求更换发电机。对于购买不到一个月的新车,就需要更换发动机,并承诺免费更换,叫我先把车子开回去,等发动机来了再过去4S店进行更换。过了几天,发电机运到该公司,通知我去更换,但当时我的车子通过6月22日的处置后一直没有报警,我考虑到如果没有报警就先不用更换,因为新车才1个月时间,就需要修理更换部件,我内心无法接受,至今10个月时间,我一直未更换发电机。第二次故障情况:2024年元旦,本人开车回老家临沧市沧源县,车出现了辅助驾驶功能故障及车载导航故障,开车返回临翔区,一家子一路上提心吊胆的,回来到临翔区就去售后进行处理,技术人员进行了辅助驾驶功能故障维修,以及车辆导航升级重置,后未发生类似故障。第三次故障情况:2024年3月26日下午,本人开车去临翔区南屏小学接女儿放学,车辆停放在南屏小学旁的临沧市体育馆侧边的停车场内。17:45接到女儿后,车辆就无法启动,于是打电话给售后,18:45该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了处理,处理完毕后,技术人员说,车辆可以开走了,叫我第二天(3月27日)把车辆开到售后修车点进行全面检查。3月27日上午8点50,本人丈夫把车子开到了该公司进行了检查。3月27日下午16:00售后通知,检查结果为车辆燃油模块损坏,需要更换,并叫我自己开车去最近的在大理的别克4S店进行修理,且所有费用由我自行承担。本人郑重申明:本人购买的别克昂科威S两驱豪华版燃油车辆10个月时间,本人不存在任何的保养不当行为,不存在人为损坏行为,不存在擅自改装、装潢行为,不存在到非经授权的维修网点进行装潢、改装、修理等行为,也接受检查核实。针对以上故障问题,我如实进行实名举报。一是该车辆存在严重问题;二是经销商未履行《汽车销售合同》,承诺的买方应享受的保养修理服务事项不兑现(8年或者16万公里的保修期)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邀约客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