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更换转向机后转向沉重 悬挂变硬

  • 投诉编号:【1149034】
  • 投诉时间: 2024-03-26 21:4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GDI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上一次更换方向机是23年11月30号,更换方向机是因为转向异响,更换完之后异响解决了,却出现更多问题了,方向盘转向变重了,油耗增加了,车内行驶噪音增加了,低速转向时轮胎打滑跳胎,前悬挂变硬,底盘驾驶质感差到极点!为此24年1月27号再次到4s店检查,结果告诉我:油耗增加和噪音增加跟更换方向机没有关系,其它问题都不存在…就这样什么也没有解决!因为在售后看来这些问题都不存在,技师试车全程暴力驾驶,急加速急刹车,哎…修车往返200公里,售后告诉我,这车在维修后或者更换零部件之后,驾驶质感都会有变化!我本着严谨的态度对待,从1月27号回来到现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低速转向打滑跳胎现象依然存在,悬挂硬转向硬,驾驶质感差但是事实存在的!如果说这个品牌的车在更换零部件之后驾驶质感都是这样?那这个投诉也就对得起这个品牌!因为我只能默默地接受这个车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重庆盛联辉瑞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