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林肯Z车机系统卡顿 无Carplay功能

  • 投诉编号:【1148850】
  • 投诉时间: 2024-03-26 16:47
  • 投诉品牌: 长安林肯
  • 投诉车系: 林肯Z
  • 投诉车型: 2022款 i享 尊尚版

投诉内容

我谨代表本人作为林肯汽车的一名忠实车主,就我所拥有的搭载6年前820A芯片的林肯汽车提出一项严肃且紧迫的投诉和改进要求。自购车以来,我深切体会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性能不足。尤其是搭载的820A芯片,在处理速度、响应能力和智能互联体验方面已明显落后于当前市场主流标准,严重影响了日常驾驶过程中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同时,对比新款林肯车型(已在3月6日晚17点发布新款林肯z以及林肯冒险家)已经全面升级为先进的8155芯片,并配备了CarPlay功能,显著提升了用户体验。鉴于CarPlay已经成为现代车主高度依赖的手机与车辆互联工具,其在导航、音乐播放、电话拨打等方面的便捷性深受用户喜爱。然而,我的现有车型并未提供这一关键功能,这无疑降低了我对林肯品牌先进科技配置的期待值和使用满意度。基于以上问题,我在此正式向贵公司提出如下诉求:请求林肯汽车官方尽快出台针对搭载820A芯片老款车型的车机系统硬件升级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更换为最新的8155芯片,以期大幅提升车机运行效率和智能化水平。强烈建议并请求林肯汽车考虑为老款车型提供软件层面的支持,至少通过OTA升级的方式引入对AppleCarPlay功能的支持,确保老车主也能享受到同等水平的智能互联服务。若技术上无法实现直接升级,我希望林肯汽车能够推出合理的优惠政策或补贴措施,鼓励老车主进行硬件更新换代,减少因产品迭代造成的客户体验差距。期望贵公司在收到此投诉后,能及时给予正式回应,并公开透明地向所有相关车主公布后续的解决方案和实施计划。一直以来,我都坚信林肯汽车的品牌价值与服务质量,因此我相信您们会充分重视每一位车主的合理需求和权益。期待贵公司能够积极面对此次投诉,展现出对既有客户关怀备至的服务态度,共同提升林肯品牌的用户口碑和市场竞争力。敬请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