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购车后增配降价 要求补偿

  • 投诉编号:【1147473】
  • 投诉时间: 2024-03-24 22:49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唐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DM-i 112KM 尊贵型

投诉内容

尊敬的比亚迪高层领导,我是2023年5月份被你们的销售忽悠买了21款的老款112尊贵版唐,不到一年就变成了乞丐版,绝无仅有的超级垃圾配置。车机卡顿不说车内各种问题,我作为一个比亚迪的忠实粉丝和车主,我前后两年购买了比亚迪宋PLUSdmi和唐dmi,两台比亚迪的忠实车友。今年24款荣耀版上市最低配也没有这个配置,你们这种高配低卖的做法令我相当被动,2023年我花20W买了个21款乞丐版,还没过一年,你们20万可以买一个超高配的车型,相比之下我的车子配置价值垃圾都不如,扔了都不可惜的那种,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从购买到现在差不多一年时间,我相当于亏掉了首付,亏掉了我去年一年的贷款,一年30000的贷款就这样打了水漂,我的车子现在的市值就只有区区10万不到,我想问问比亚迪,我们们老车主就应该被割韭菜,被比亚迪耍了吗?恳请有关单位做出合理解释,补偿车主相关权益,车价补偿款和补偿协议,必须做出合理的补偿给到我们老车主。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