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LUS氛围灯不亮 车机不升级

  • 投诉编号:【1147368】
  • 投诉时间: 2024-03-24 19:24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LUS
  • 投诉车型: 2022款 290TGDI DCT 豪情版

投诉内容

瑞虎8plus自购买后车内氛围灯就很不亮,几乎没有一样,车机亮度调节到最亮也没有效果。很让人糟心,其次宣传的车机OTA自动升级,从未有过,只在4S店有过一次手动升级,而且还是因为车机屏幕多次出现偶发性黑屏(现在问题依旧存在)。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泰安胜力4S店反馈:感谢您的支持,①氛围灯多用于晚上点缀车厢内氛围的效果,舒缓驾驶员的疲劳感,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以及汽车的科技感。所以晚上的效果会更加明显,白天由于自然光线强,效果会跟夜间有所区别。②氛围灯如果设计的过亮除影响驾驶外,也显得不够高档。③我们瑞虎8PLUS的内嵌式氛围灯显得更加高档豪华,而且可以通过屏幕调节氛围灯的亮度,可以先试试。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