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EL发动机故障灯亮 4s店忽悠消费者

  • 投诉编号:【1146858】
  • 投诉时间: 2024-03-23 22:10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捷豹XEL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T 200PS S进取优雅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0年9月份在该店购买了一台捷豹XEL进取版,到2022年6月还不到两年时间,车辆行驶18000公里时,仪表盘显示发动机故障码,当时致电4S店,售后人员回复:是因为捷豹系统出了问题导致故障码,请放心驾驶,在有时间的情况下再去店里检查并解除故障码。由于当时本人不在湘潭工作,加上售后人员这么肯定,就没急于去店里。大约过了一个星期,突然发现故障灯不再显示,我以为真如售后人员所讲:是系统问题!后来在驾驶过程中,故障灯时有时无,并没什么规律。在2022年9月份我开车到4S店,反馈了该情况,维修师傅也用电脑做了检测,结果还是说没问题,同时也对故障码进行了消除。在离店后约十来天,故障码再次出现,我又微信向该店售后人员,得到的回复:放心驾驶,车辆没有问题!直到2023年10月(质保期内)发动机故障码时有时无,而且我总共回店做了4次保养,每次反馈每次检测,得到的回复都是系统问题。2024年3月5日,我再一次去4S店做保养,又再一次反馈故障码问题,售后人员说这次已经给车辆的系统做了升级,故障码也得以消除,当时的保养记录是46000公里。保养后的一个星期,故障码再次出现,我心想:维修人员说系统升级了不会再出现,未必真是发动机出了问题?2024年3月22日,我又开车到4s店,售后人员有用电脑检测,说发动机有三个问题,其中两个问题是历史问题(附上图)当时我就纳闷了:5号至22号,时间17天,车辆行驶还不足900公里,怎么就突然检测出三个问题,而且其中两个是历史问题,既然是历史问题,为什么前面每次保养都提到故障灯问题,而店里售后人员都说没问题呢?最后店内售后人员告诉我:发动机碳罐需要更换,打完折需要4700元!我很气愤:1、从品质方面来讲,捷豹也算大品牌,怎么会才行驶四万多公里就需要更换发动机部件?2、作为经销商,这么多次的检测,都很肯定车辆没有问题,是系统问题,为什么在刚刚过了质保期就出现这么多问题?那么只有两种可能:一、每次检测都是忽悠了事,并没认真负责任的仔细检查发动机;二、前面检查发现了问题,但在质保期内,维修收取不了费用,就没告知车辆的真实情况,直到过了质保期,才告知真相!所以,作为一个消费者,无论是哪种可能我都不能接受!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