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路虎发现4S店私自切割消声器 牌照框掉落

  • 投诉编号:【1144412】
  • 投诉时间: 2024-03-20 17:52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发现
  • 投诉车型: 2021款 360PS R-Dynamic SE

投诉内容

1:消声器异响,4s店在不告知需要切割中段的情况下,私自切割消声器,更换中段后用卡箍连接,取消原有消声器装置的一部分。更换后油耗增高,怀疑排放超标,违反机动车环保一致性证书要求。私自改装消声器,对于切割消声器后毫无说法,还是洗车师傅发现,以为我改了消声器。2:尾门牌照框掉落,用胶水粘贴。3:锁车故障,无故报警扰民,经常半夜小区保安让我下楼处理扰民问题。处理一次后无果,现在又需要更换门锁。过年前到现在一直不敢锁车。4:空调旋钮掉落。5:踏板自动收回,从购车第一天发现至今没有解决。6:左后门喇叭异响,维修两次。7:自动启停故障,熄火后马上重新启动发动机,无启停意义,增大损耗。购车后每次保养都有处理不完的问题。现在车还在4S店,危险到拍不到很多故障照片。

投诉回复

路虎进口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