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LUS 4S店诱导购车 购车后降价

  • 投诉编号:【1144398】
  • 投诉时间: 2024-03-20 17:4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55KM 领先型

投诉内容

2月7日到店咨询价格时,销售经理急于让我签订合同,并以下午要上班为由推脱详细讨论。下班后,销售经理又声称贷款需要时间,坚持安排办理贷款的人员到我家中先办理手续。我们约定2月8日上午在店内详谈,并且销售经理表示铁西库里有现车。然而,上午到店后还未开始谈判,销售人员就让我先办理贷款,并表示即使办理贷款后不买车也没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我被半推半就地签订了合同。之后,工作人员带我们去了另一个4S店,声称都是同一家店,但在办理过程中,两边的工作人员甚至叫不上对方的名字。带我们过去的工作人员一直让我们等待,一个简单的流程竟然办了一整天。最后,他们说要完成任务,需要我们配合拍摄提车视频,但实际上当天根本无法提车。直到大年三十,工作人员才联系我过来提车。刚过完年,提车不到十天,整车就降价了7千元。我感觉自己整个被骗了,销售赚钱也太容易了,简直比大风刮来的还快。然而,对于我的投诉和不满,至今仍未得到任何处理结果。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