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购车后短期大幅度降价

  • 投诉编号:【1142312】
  • 投诉时间: 2024-03-18 11:30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唐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3款 DM-i 冠军版 112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买比亚迪唐仅几个月的时间,降价3万元,车主要求赔偿!本人于2023年4月30日购质买的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尊享版,无任何优惠。如今,短短10个月内,已经亏损了3万元。更令人无法接受的是,现在即便是配置相近的,也增加了配置,而且售价更低。购买后仅几个月,就出现了改款的车辆,当时虽然有些失望,但尚可接受。然而,后续本车型持续降价,到了2024年2月28日,同款车型推出了荣耀版,直接降价至19.98万元,累计降价已经超过3万元。这种做法简直就是把消费者当成了韭菜一样任意割取。在2022年底,比亚迪还发布公告,声称国家新能源政策不再补贴,各车系要涨价,扰乱了市场视听。我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和抗议。作为长期支持比亚迪的迪粉,我们对这个品牌有着深厚的感情和信任。然而,这种持续大幅降价的行为让我们感到十分失望和痛心。因此,我们要求厂商正视这个问题,顾及老车主的感受和长期支持比亚迪的迪粉们的情绪。我们强烈要求厂商给予我们一定的赔偿,以弥补我们的损失和恢复我们的信任。我们希望比亚迪能够认真对待消费者的诉求,而不是把消费者当成韭菜一样任意割取。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