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LUS发动机EV启动 生锈降价

  • 投诉编号:【1141340】
  • 投诉时间: 2024-03-17 01:2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DM-i 120KM 超越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6月购买比亚迪混插汽车,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发现以下问题:1.发动机无故自行启动。在EV的模式下,加完油后发动机会自行启动;在天气冷(低于10度)、未开空调且EV模式下行驶,发动机也会自行启动。发动机自行启动后抖动异常,像拖拉机一样。2.车辆生锈。不到1年的时间,汽车钣金缝隙之间就已经出现生锈的现象。3.大幅度降价。本人2023年6月份购车,裸车价是13.58万,当时4S店销售还说这个车不会降价。结果到了2023年10月份就开始降价四五千,12月份为了扩大销量更是直接降价1万。2024年2月份推出荣耀版,几乎原版配置,换汤不换药,官方定价同型号更是降价达到2万之多。比亚迪汽车把支持他的老客户当做韭菜一样收割。严重伤害了老客户的心。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