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车辆尾灯亮度低 设计不合理

  • 投诉编号:【1139276】
  • 投诉时间: 2024-03-15 13:35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雷凌
  • 投诉车型: 2019款 185T CVT 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自己开车很难发现此类问题,最近家人在开的时候才发现此问题。后尾灯(后备箱部分)的两块大面积灯罩只是一个装饰作用,开启任何灯光都不会亮。从外观上看,后备箱部分的灯罩应该和后杠行车灯同是行车灯的一部分,开启行车灯后才发现只有后杠两端最小的一个灯泡亮起。市区夜间照明环境好的情况下行车20米开外即已经昏暗无光了,50米开外基本上已经看不到雷凌后尾行车灯。如果跑夜间高速后车在百米开外很难判断我的距离和速度,甚至都发现不了我的车辆。灯光是车辆安全组成的重要部分,尤其是行车灯更应该设计的醒目,轮廓清晰,而雷凌这款后尾行车灯,不仅只有最外侧两端极小的一个灯泡,而且还和刹车灯共用了同一个灯罩空间(行车灯亮起时刹车灯仅仅是相同位置的灯罩更亮一些),后备箱上的两块很大的灯罩从直观上看和两侧行车灯互为一体,结果万万没想到,这本应该作为行车灯或刹车灯亮起的部分却是一个假货,一个装饰性灯罩,里面没有任何灯源。这个设计一影响美观,放眼望去就像是有两组灯坏了一样,因为它永远都不会亮。二是严重影响行车安全,让本应该醒目清晰的行车灯变成了两颗小蜡烛灯,一旦遇到危险后果不堪设想。最无法忍受的是,同年同款车型中双擎雷凌这个位置的灯罩里面是有灯源的,而且就是行车灯的一部分。摆明是汽油版车辆阉割了这个灯源。并且这个配置区别,既没有写在任何公开明文的车辆配置差异单里,也没有相关人员告知。涉及安全的配置就敢这样在无声无息的恶意减配掉。我已经在这种安全隐患中不知不觉的开了4年,现在知道危险后心里更是没有安全感,根本不敢再开这车去夜间高速路快速路。我要求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和妥善的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